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我省首所职业本科高校获学士学位授予权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0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

9月2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同意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批复》,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和四川关于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有关规定,同意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程造价等10个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标志着四川省首所职业本科高校正式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内涵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部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和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学士学位授予质量,进一步扎实推进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同时,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教育,培养更多高层次技能型人才,以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深耕艺术职业教育,实现职业本科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