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泸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11 08:42 来源: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近日,泸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成立大会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成立大会上,泸州市授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称号,同时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成立。

据悉,此项举措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加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促进退役士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更加专注于服务全市退役军人的学历教育、就业创业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等终生教育事务,并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生开展国防军事教育培训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