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吉利学院:“政校企生”四方联动 助力学生就好业、好就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06 10:10 来源:吉利学院 分享:

为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吉利学院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供精准就业指导、配套暖心服务举措等方式,“政校企生”四方联动,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政府发力,送岗送服务。吉利学院与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深度校地合作,在学校成立“成都东部新区校园就业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搭建校园招聘会就业主渠道定期持续开展专业就业指导、精准帮扶服务。开展2022年就业双选会53家央企、国企、外企以及新兴民营企业等优质企业参加提供6208个优质岗位。

校园着力,引导引资源。学校借助秋招黄金期开展“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线上就业信息“每日一推”,矩阵发布招聘信息100余条;线下组织10余场就业指导讲座,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并明确就业方向同时邀请200余家优质企业来校,为毕业生提供万余个工作岗位。

企业借力,拓需拓渠道。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累计走访100余家企业,拓展岗位5000余个;全员参与就业市场拓展,与上百家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样式的校企深度合作,通过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产教融合订单班、专业共建等,充分挖掘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吉利学院携手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15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实习平台

生生传力,助推助就业。吉利学院携手吉利控股集团联合打造学生团队“G·Work俱乐部”,建立大学生与企业高效沟通桥梁,通过实施5“G”计划(G-Campus吉校园主题活动、G-Pioneer吉先锋创意大赛、G-Day吉利控股集团开放日、G-Vacation假期夏/冬令营、G-Work校招实习就业)打通学生毕业到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