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西南科技大学与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
合作共建“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4 来源:西南科技大学 分享:

近日,西南科技大学与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校院合作共建协议签字仪式西南科技大学举行,双方围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在联合培训、课程开发、师资共享、文艺创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为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揭牌。

据悉,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是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享共赢的有益探索,也是学校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课堂设在第一线,助推校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合作共建一是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院校合作内涵在课程、师资、党性教育资源等方面实现互融共享,在理论与实践的交融中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聚焦培育科学研究特色,提升院校合作能级。通过广泛开展科研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资源优势,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三是聚焦长效合作机制建设,保障院校合作共赢。并以此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内容,助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绵阳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