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2 来源: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分享:

为深化校际合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内涵式发展近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校际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从党的领导、教师主体、学生中心等方面开出了治校良方。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结合实际,分享了学校贯彻落实党建领航、名师名校、文旅英才三大工程,全力实施大行动的活动经验。双方深入交流、共同协商,并就高层次人才招引、校外实习就业生源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训、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备忘录。

授牌仪式,四川师范大学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授予大学生实习基地”“硕士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就业基地”“本科学习生源基地三个基地牌匾。此次合作促进了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