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高等学校动态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与战旗村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6 来源:四川铁道职业学院 分享:

5月17日,中共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委员会与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委员会“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战旗村进行。

在签约仪式上,战旗村党委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战旗村乡村振兴现状及未来的规划等,希望学校利用丰富的资源和人才、智力优势,为战旗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助力村的发展,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在战旗村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让大学生深入乡村、了解乡村、适应乡村、热爱乡村、扎根乡村。在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干部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战旗村的合作,把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绩,结出硕果。

此次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双方落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不仅会在规划设计、产品营销、文旅发展等方面集结优势,积极与战旗村开展多方式的帮助与支持。还会把战旗村乡村振兴需求融入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实际技能和服务乡村的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