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宣汉县樊哙镇小学多举措做好防暑工作,让师生“清凉一夏”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13 10:17 来源:宣汉县樊哙镇小学 分享:

近日,天气炎热,气温较高,为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樊哙镇小学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防暑工作,为师生送去“夏日清凉”。

学校高度重视。学校组织召开了防暑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防暑工作应急预案。政教处搜集整理了防暑、防雷电和防泥石流等宣传材料,印发到每位师生手中,该校通过主题班会、QQ群、微信群、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形式宣传各种防暑降温知识,让大家对中暑的症状、中暑的紧急处理以及怎样预防中暑等基本知识有了全面了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后勤保障到位。后勤组织专人检修宿舍、教室内通风及风扇等设备设施;学校餐厅每天免费为师生供应绿豆汤降温解暑;班级安排专人开窗通风,开关风扇,确保教室空气流通;学校卫生室添设专用药箱,备齐备足藿香正气水等常用防暑药品,以备急需。学校调整体育课的时间和地点,在体育活动室内组织适量活动,确保学生足够的活动时间,避免在骄阳高温下运动产生意外。

(程燕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