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叙永县警车护航开“绿灯” 马岭中学高考学子“出征”一路畅行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5 来源:叙永县马岭中学校 分享: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确保学生顺利参考。76日,叙永县公安局马岭交警中队专派警车开辟“绿色通道”,保证叙永县马岭中学校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一路“绿灯”。

“马岭中学位于321国道旁,距离考场叙永一中27公里。尤其是近段时间,道路在维修,为确保交通畅通、有序,以便广大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我们派警车智能避堵,让高考路畅行,确保每一辆送考车平安将考生送进考场,也为高考学子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日上午6时,马岭交警中队相关人员来到马岭中学校,再次对送考车辆一一进行安全检查,并护送学生送考车出发;上午8时,顺利将10辆送考客车、256名考生安全送到了县城的高考考点。

据悉,从2004年开始,马岭交警中队已连续16年为马岭中学考生保驾护航,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许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