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多位一体,不遗余力” 巴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紧抓期末质量和安全教育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7 来源:巴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 分享:

今年受疫情影响,教育教学任务的完成面对一定困难。近日,巴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一手抓疫情防范,一手抓教学质量提高,做到防范提升质量两不误,确保期末不发生一起不安全事故。

学校深入各班课堂了解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召开教职工鼓劲会,要求师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完成本期学习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对重点单元章节部分采取举一反三巩固提升;坚持期末安全重于泰山的原则,高温炎热天气坚决杜绝学生私自下河洗澡,教育学生上下学过马路严禁闯红灯,人人遵守交通规则,时刻牢记“红灯停绿灯行”准则,把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作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此外,学校要求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形成齐抓共管意识,抓实教学工作短板,抓住安全隐患排查,力争教学质量和安全教育双丰收,为平安校园搭建好育人平台。

(夏峻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