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旺苍县七一中学开展暑假托管服务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8-05 08:32 来源:旺苍县七一中学 分享:

“学校暑期托管服务内容丰富!”“孩子参加学校暑期托管服务,真为我们家长解了难题”……8月1日,旺苍县七一中学部分参加学校暑期托管服务的学生家长在班级群里,点赞暑期托管服务活动。

该校举办本次暑期托管服务,旨在进一步减轻学生的校外培训负担,满足学生成长和家长托管需求,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学校育人主阵地的作用。活动以家长自愿报名的原则,积极谋划、精心布置,开展暑假托管工作。让孩子暑托期间学得充实,学得快乐,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据悉,该校暑期托管工作本着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目标,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习惯和能力,托管服务主要包括组织学生在教室开展阅读,完成暑假作业,老师进行相对应科目的作业辅导。素质拓展服务主要包括书法、音乐、美术、体育等课程,着力提高学生兴趣,培养综合素质能力。

旺苍县七一中学暑期托管服务开班以来,学校优化、完善暑期托管服务系列工作,不断创新暑假托管服务内容,暑期托管服务实现了有序、有效、有趣,提升了学生的兴趣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