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高兴镇小学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7 来源:华蓥市高兴镇小学 分享:

927日,华蓥市高兴镇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综合实践体验活动,让学校师生享受了一次近距离感受科学魅力的科技盛宴。

满载科普设备的“科普大篷车”带来了“激光无弦琴”“磁力转盘”“太阳能发电”等设备,涉及到数学思维、电磁现象、视觉体验、机械运动、运动与力等科学知识。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将科技普及的种子深埋进孩子们的心里,引进更多高质量科普资源,引导孩子们养成勤探究、善发现、学科学、爱科学的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袁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