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战线动态 >> 基层学校动态

合江县中学校:开展“千师进万家”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3-01-13 08:30 来源:教育导报 分享:

16日以来,合江县中学校教师纷纷进村入户,开展“千师进万家”家访活动,把师爱送到学生家中。

本次家访以增强对学生的了解、拉近与家长的距离、增进师生感情、推动家校共育为主要内容,按照“党员强党性、干部转作风、教师受锻炼、学生共成长”的总要求,致力于提升教师服务学生成长的意识,增强立德树人的本领,解决学生成长中的学习困难,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家访活动中,教师通过集中家访和定期回访的方式,真实掌握了学生的成长背景、身心状况,并在家访结束后针对性地制订了“一人一策”帮扶计划,努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家访进一步完善了家校互联互通、师生互动交流机制,为一线教师因材施教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