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开展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9-23 09:46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分享:

9月16日至22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为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而开展的主题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作为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要责任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学院的门户网站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在校内设置活动展板;联合校团委组织在校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其中金鸥广场的活动展板用文字和漫画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宣传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还将学院公安局破获的一起校内短信欺诈攻击案件作为重点案例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坚持每年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携手共同营造更加安全健康、清朗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