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西南民族大学全面启动网上公文签批流转推进无纸化办公进入新阶段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5-21 15:52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为加快办公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推动无纸化办公,促进服务提速增效,519日,西南民族大学召开无纸化办公培训暨办公室工作交流会,就新开发的会议系统、拓展升级的OA办公系统及人事系统使用开展系统培训,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信息管理员、办公室主任、公文经办员等参加会议。这标志着学校全面启动网上公文签批流转工作,加快推进无纸化办公进入一个新阶段。

此次升级和开发工作历时一年。自启动以来,校内各部门、各单位本着“简化流程、方便师生”原则,共提交整理“网上办”业务需求45项。一年来,学校积极对现有OA系统进行了功能拓展,并新开发了会议系统,已可以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和上会材料、用印申请等各项业务的“网上办理”,全面启动网上公文签批流转工作,

目前,学校上报下发公文,校外来文,各部门各单位提交学校的请示报告,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的会议材料,各类用印申请、场地申请等流程,均全部实现网上办理。根据工作安排,518日至531日为系统试运行阶段;从61日起正式运行,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