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8-17 11:25 来源: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分享:

近期,由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组织的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业。经过为期3个月的线上研修,41名青年骨干教师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培训通过率为100%

本次培训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入融合的能力,重塑教育教学形态,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并采取信息化教学入门、信息化教学实践、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程开发、信息安全防护等视频课程模块,以“课程超市”的形式供学员自主选学,课程以专家讲座、专题访谈、系列微课等形式呈现。此外,为进一步保障培训成效,在结合学员岗位需求和工作实际基础上,还专门设计了主题研讨、心得撰写环节,采用过程性和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本校老师的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培训安排得很及时,很解渴,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实效突出,不仅提升了理论水平,而且增强了履职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努力搭建战“疫”学习云平台,确保培养不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