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新闻动态 >> 网信工作

深化智慧教育平台资源应用保障新学期抗疫抗震在线教学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9-14 16:52 来源:法规处 分享:

今年秋季开学,受高温和疫情多重因素影响,我省多地中小学秋季学期暂缓返校。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国家和省智慧教育平台作用,多措并举指导各地各校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线上教学,有效保障了全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成都等地结合实际,按照不同学段学生特点,采用“在线直播教学”“观看线上课程视频+在线讨论与答疑+作业布置与反馈”等多种在线教学模式,综合应用国家、省平台优质资源开展在线教学,覆盖学生190余万人据统计,9月1日至今,国家和我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访问量1495.2万人次。“9·5”泸定地震发生后,四川智慧教育平台紧急增设“泸定加油”抗疫抗震专栏,整合运用国家、省两级平台相关资源,集中推出防震防护、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等专题资源,方便学校师生学习使用根据地震灾区学校需求,邀请优秀心理咨询师开展在线心理辅导专题讲座甘孜州、雅安市地震灾区30余万师生观看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