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 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

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

[四川省教育厅] [扫描分享]

 二维码网址(请使用微信扫描)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8 来源:教育厅

一、为机关提供支撑保障的职能: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2、承担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人员管理服务等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汉语国际推广外派教师项目的申请受理、推荐等事务性工作。3、承担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的受理、发布等事务性工作。4、负责省外、区域间教育合作交流的辅助性工作。

二、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职能:1、提供教育领域对外交流合作政策和信息咨询;开展国际理解教育及学生研学、游学等服务工作。2、提供教育出国(境)学习访问团组服务和国(境)外教育团组接待服务;提供外籍教师聘用、培训服务等。3、组织全省各级各类教师涉外培训;策划和承办教育涉外会议、展会等工作。4、承办港澳台地区教育交流合作项目的事务性工作。

三、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