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 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四川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

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四川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

[四川省教育厅] [扫描分享]

 二维码网址(请使用微信扫描)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3 来源:教育厅

一、为机关提供支撑保障的职能: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承担全省教师发展的理论、政策、标准研究工作。2、参与拟订全省教师和中小学校长培训规划和配套政策;参与拟订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管理办法。3、承担全省优秀(骨干)教师、中小学校长评选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全省教师资格制度实施、职称评审、教师交流补充等事务性工作。4、参与全省语言文字评估、检查的事务性工作。

二、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职能:1、开展全省教师和中小学校长培训服务工作。2、开展全省教师资格认定政策咨询和宣传服务工作。3、参与全省普通话推广普及,开展师资培训和水平测试工作;参与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相关活动。

三、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