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 四川省教育评估院

四川省教育评估院

[四川省教育厅] [扫描分享]

 二维码网址(请使用微信扫描)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4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一、为机关提供支撑保障的职能: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负责教育评估监测的政策、理论、标准、技术研究,参与拟订教育评估监测地方性法规草案、政策制度等具体工作。2、承担对全省各级各类教育及机构评估、评价、监测、调查的行政辅助和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学生综合素质和教师专业能力评价的行政辅助和技术支撑工作。3、承担高校专业认证和教育经费使用监测、评估的行政辅助工作。4、组建评估监测专家库,组织各类教育监测工具开发。

二、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职能:1、组织开展教育评估监测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2、受委托开展其他各级各类教育及机构的评估监测工作。

三、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