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 2019年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评选结果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12-09 14:53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9〕565号)精神,近期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了全省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评选活动。

活动共收到市(州)报送的优秀区域候选材料19份,优秀学校候选材料47份。评审专家根据《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区域评价指标》《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评价指标》,综合评选出全省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7个、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14个,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7个)

成都市成华区

乐山市沙湾区

绵阳市涪城区

成都市锦江区

甘孜藏族自治州

成都市龙泉驿区

德阳市罗江区

二、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14个)

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

乐山市沙湾小学

成都市天涯石小学

眉山彭山区第一小学

成都市龙江路小学

眉山洪雅县实验小学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小学校

甘孜州康定市第三中学

成都市双林小学

眉山青神县实验小学

德阳市罗江区实验小学校

绵阳市安州区泸州老窖永盛小学

广元外国语学校

绵阳市成绵路小学

希望各地充分发挥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与应用,继续深入总结提炼,为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提供可行方案和有效途径。

 

                           四川省教育厅

                          2019年12月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