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 2019年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6-26 18:28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9〕300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 (川教厅办函〔2019〕21号)精神,省内82所普通高校申报了本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审核,同意立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9931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7228项,创业训练项目1924项,创业实践项目779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各单位可登陆教育厅网站,在高等教育处栏目进行查询。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顺校内管理机制,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保障经费投入,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项目结束后,由学校组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报送我厅。验收结果中,必需材料为各项目的总结报告,支撑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等相关材料。我厅将组织对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高校进行绩效评价。

附件: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19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