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 2018年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人员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8-12-17 19:1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8〕719号

 

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首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

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8〕115号)要求,全省教育系统于2018年3月至12月广泛开展了“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通过层层推颂、逐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经厅长办公会审定,现将首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加强宣传,通过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进一步提升新时期学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学校后勤工作者要以“学校后勤孺子牛”为榜样,大力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精神,勇做优秀后勤工匠,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推我省教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 14日


附件:首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人员名单.docx  (22.89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李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