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8-01-10 19:14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7〕856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7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17〕95号)精神,本年度我省高校共组织开展省级大学生竞赛60个,现将获奖学生名单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校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省级大学生竞赛获奖人员的宣传表彰力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17年省级大学生竞赛获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17年12月29日

附件:2017年省级大学生竞赛获奖名单.xls  (1,917.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苟 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