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6-12-27 19:21 来源: 分享:

川教〔2016〕110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学术团体:

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151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布的《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92号),经省政府办公厅同意,决定开展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本届奖励工作依照《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实施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组织实施,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的范围

奖励的成果范围: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教学成果。

奖励的单位范围:省内经国家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成人高等学校和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参与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并取得成果的有关学术团体和其他社会组织(可与相关高校联合申报或单独申报)。

奖励的人员范围:高等学校的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成果的个人。

二、奖项设置

本届教学成果奖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个等级,共设奖380个,其中一等奖100个,二等奖120个,三等奖160个。

三、成果的申报要求

高校推荐申报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必须是已获学校奖励的项目。申报工作按照《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的数额

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实行限额申报。我厅参照高等学校的层次结构、办学水平、学生规模等,向高等学校下达申报限额;根据类别向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学术团体下达申报限额(见附件3)。各申报单位应严格按此限额申报,其中申报省级一等奖的数额,不得超过各单位申报限额的30%。

(二)申报材料内容与时间安排

1.纸质材料报送。

(1)申报公文及附件。

各申报单位应于2017年2月15日-25日将申报公文一式两份报(寄)送至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并将校级教学成果奖励的相关文件作为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公文的附件上报,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学术团体和其他社会组织可不提供此附件。

各申报单位应按申报限额,排序填写《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格式见附件4,各单位必须用电子表格软件填写附件4,不得改变字段顺序,也不必增加字段),将该表也作为申报公文的附件上报,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

(2)成果申报书与支撑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本届报奖工作的相关规定填报《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5)。各单位应将符合成果内容的立项依据、阶段性成果、成果总结、获奖情况、推广应用情况、结题验收、非高校作为成果主要完成单位的资格等证明材料作为申报书的附件。申报书与支撑材料合并装订一式一份。若成果为教材,需提供样书一式一本或一套。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2月15日-25日将以上纸质材料报 (寄)送至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同时发送申报书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

凡拟申报本届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项目,需同时报送相关的《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鉴定书》(附件7)一式一份,与申报书合并装订成册。

(3)单位信息表。

为便于联系工作,请各单位于2017年1月15日前将加盖了单位公章的《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单位信息表》(附件8)纸质版一式一份寄(送)到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

2.网上申报。

各单位通过四川省教育厅主页(http://www.scedu.net)登录“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进行网络申报,网报内容与相关要求详见《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网上申报操作指南》(附件9)以及网站上显示的申报流程。各单位务必保持网上申报内容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如因两者不一致而影响评审结果,责任由申报单位自负。网络申报时间为2017年2月15日—25日。

四、其他事宜

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评审有关具体工作委托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承担。

以上附件请各申报单位登录四川教育网(www.scedu.net)高教处工作栏下载。

教育厅高教处 联系人:宋亚兰、高波,

电话:028-86110643、86142205。

传真:028-86117120。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  联系人:青春、唐开福、陈元辉,

电话:028—85876151、 85876127、85876142。

传真:028—85876186

邮箱:scsjksgjs@126.com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航空港黄荆路11号   邮编:610225

 

附件:1.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实施办法

2.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领导小组名单

3.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名额

4.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

5.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6.《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等填报说明

7.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鉴定书

8.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单位信息表

9.第八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网上申报操作指南

 

 

四川省教育厅

2016年12 月26日

 

附件:川教〔2016〕110号 附件.doc  (228.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