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5〕601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5-10-22 19:2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5〕601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全面深度融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教基二厅函〔2014〕13号)要求,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4〕702)工作安排 ,我省组织开展了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在各市(州)、区(县)教育局认真组织和广大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下,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圆满结束。现将评奖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活动我省共有334490名教师注册,“晒课”242147节,市(州)推荐省级评审“优课”2268节。经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214名,二等奖423名,三等奖772名;综合市(州)活动组织及课例获奖情况,评出组织奖11名。

   获奖名单(附件)请登录四川省教育厅网站查询或下载,网址:http://djg.scedu.net/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获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15年10月21日 

附件:四川省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获奖名单.zip  (84.68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