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15〕685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5-12-02 19:21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5〕685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

高等学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省内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及推荐国家级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15〕382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成都工业学院物联信息技术与应用实验教学中心等17个中心为省级实验教范中心建设项目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周期为3年,在此期间,各项目学校应按照项目建设规划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建设目标,并按教育厅统一部署,接受项目中期检查与验收。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重要基地,各高校应以此为载体,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互动,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力度,探索建立地方高校与社会协同培养人才的新机制,着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

件: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15年12月1日

 

附件: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名单.docx  (16.91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苟 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