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比赛和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锦标赛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5-12-28 19:21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分享:

川教函〔2015〕727号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比赛和排球、乒乓球

羽毛球、田径锦标赛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体育局、有关学校:

为推动我省篮球、排球、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省中学生课余运动训练和竞技水平,进一步完善中学生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决定于2016年1—2月分别在广元市、绵阳市、成都市举办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比赛和排球、乒乓球锦标赛,4--5月举办羽毛球、田径锦标赛(竞赛规程另发)。现将篮球比赛和排球、乒乓球锦标赛《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市(州)教育局、体育局协助做好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请各参赛学校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报名参赛的各项工作。

学生比赛始终坚持以育人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竞赛育人。各参赛学校必须强化责任意识,精细管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对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零容忍,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追究学校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1. 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2. 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竞赛规程

3. 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竞赛规程

 (注:附件可登陆www.scedu.net下载)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体育局

2016年12月17日

附件:附件下载.doc  (61.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