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10-17 19:47 来源: 分享: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高校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各省属高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455号)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令第29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办发〔201423号)和教育厅统一的清单规定的10大类50条内容进行公开的规定,做好20132014学年度我省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经研究,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办法》的要求,将编制和公布年度报告作为推动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及时地做好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公布工作。

二、年度报告应包括下列内容:

(一)概述(主要反映本学年度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二)主动公开情况(主要反映通过学校网站、校报校刊、新闻发布会、微博、微信等形式主动向校内和社会公开信息的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统计数据的时间为201391日至2014831日,特别是通过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开《清单》所列事项的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四)信息公开工作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三、年度报告应于1031日前在学校网站首页或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布,并以正式文件报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备案。省教育厅将于12月就此项工作进行督查。

联 系 人:胥春海

联系电话:0288611197386110612(传真)

 

 

   四川省教育厅

   2014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