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4〕687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4-12-01 19:28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4687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我省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的规定,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46号)文件,定于201411月至20162月举办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按照教育部要求,我厅决定于201411月至20158月举办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将《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为确保艺术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省成立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我厅体卫艺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各地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明确具体执行机构和责任人,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落实本届展演活动的专项经费,为活动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确保本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1.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方案

          2.中小学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方案及申报书

3.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名单

4.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各市(州)开展情况统计表

 

 

                                   四川省教育厅

                                  20141126

附件:3691981521893224_1.doc  (71.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