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同意“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3年度立项建设院校启动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3〕809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3-11-26 20:35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3〕809号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
关于同意“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3年度
立项建设院校启动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有关市教育局、财政局,有关高等职业院校及举办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意见》(川教20104号,以下简称《实施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确定2013年度“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院校的通知》(川教函2012438号,以下简称《立项通知》)精神,“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3年度5所立项建设院校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完善,填写了项目建设任务书,并通过了所在市教育行政、财政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的联合论证。经组织专家评议,教育厅、财政厅审定,现同意你们启动执行项目建设方案及建设任务书(见附件),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有关市、有关学校要按批复的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正式启动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工作。
二、有关市教育行政、财政部门及学校举办单位应切实履行项目建设任务书中对建设院校所承诺的各项政策及资金支持责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按照《实施通知》《立项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教〔2011〕119号)要求,加强对示范院校建设过程的指导、督促和支持,确保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教育厅、财政厅将按照批复的项目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对年度绩效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将取消其立项资格,终止支持。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
2013年11月19日
附件:2745877631220243.zip  (12,743.03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