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发2013年四川省中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川教函〔2012〕697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2-11-20 20:35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2697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发

2013年四川省中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学生体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促进我省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完善我省学校课余运动训练和竞赛体系,提高我省中学生运动竞技水平。经我厅研究,决定于2013年举办四川省中学生田径等14项学生体育竞赛,并委托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现将2013年四川省中学生体育竞赛计划下发给你们,请根据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组队参赛工作。

附件:2013年四川省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

 

 

四川省教育厅

20121026


附件:zwb20121120wj01.doc  (38.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