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宽带接入与网络条件下的教学环境建设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2〕877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2-12-21 19:37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2877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宽带接入与网络条件下的

教学环境建设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根据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的整体安排,依据《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教技〔201213号)文件精神,今明两年,中西部地区要完成40%以上尚未接入宽带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的宽带接入及网络条件下的基本教学环境建设。为顺利完成这项建设任务,充分掌握全省中小学网络接入情况,特制定中小学宽带接入与网络学习环境建设情况调查表(见附件),进行全省逐校调查,此结果将作为“校校通”工程资金测算的依据。希望各地高度重视,抓紧落实,认真如实填写相关内容,严禁虚假数据。该项工作由我厅技装处牵头,请各市州汇总数据后于2013112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上报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处。

联系人:蔡剑锋,联系电话:02885619264,邮箱:2660733010@qq.com

附件:中小学宽带接入与网络条件下的教学环境建设情况调查表(此件上四川教育网)

 

 

 

                                  四川省教育厅

                        20121221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21221日印发

附件:zwb20121221wj02.xls  (38.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