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在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的通知(川教函〔2012〕371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2-06-19 20:35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2371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

在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普通高等院校:

为推行政务信息公开,方便社会查询和监督,现将2012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在川设立并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予以公布。经确认,2012年有29所普通高校235个校外学习中心(未含公共服务体系内的院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依托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及其分校在川招生。未经确认、公布的校外学习中心,均不得开展招生工作。

各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明确招生工作定位,加强对在川设置的校外学习中心的规范管理,切实规范招生录取工作,严禁委托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在招生信息发布、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发放、以及咨询投诉等关键环节上应建立直接面向学生服务的机制,确保现代远程教育招生、教学、学籍、证书等管理环节规范有序,促进现代远程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2012年普通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在四川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有关信息表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主题词:远程教育  校外学习中心  信息  通知

抄报:教育部

抄送:各市、州教育局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2618日印发

附件:zwb20120621wj01.xls  (145.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