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1-11-16 19:37 来源: 分享: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省内各高等院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实施“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的意见》(川教〔2011149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1580号),我厅组织对各校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将2011年度四川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开展“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家和四川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深入实施“八九十”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项目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改革,进一步促进高校解放思想、明确思路、深化改革、加快发展,鼓励和促进我省高校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办出特色、争创一流,为建设高教强省和西部人才高地奠定坚实基础。各高校应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的目标、方案、内容设计,加强经费投入和保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各接受中央财政支持的高校,要根据教育厅审核通过的项目名单,结合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建设要求,按照本文件已核定的省级财政配套经费额度和学校自筹经费额度,进一步调整完善资金使用方向,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并于1130日前将配套资金调整安排方案(按项目)分别报送我厅计划财务处、高等教育处和学位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名单(优势学科)

2.201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名单(专业综合改革、实践教学、其他)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1:ysxk2.xls  (514.50k)[下载]
附件2:ysxk1.xls  (46.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