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1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川教函〔2011〕632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1-11-08 19:39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1632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1年度教育

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2011年度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的审批工作现已完成。经专家评审,今年全省总计立项140项,其中2011年度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60项(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40项),两类专项课题80项(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60项)。

现将批准立项的课题名单公布于后,请各市州教育局督促课题负责人尽快确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并在三个月内完成开题工作。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1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

22011年度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项目表

32011年度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调查研究”和“决策研究”两类专项项目表》

(点击查看以上附件)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一一年十一月一日

 

 

主题词:教育  课题  立项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1111日印发


附件:zwb20111108wj01.doc  (148.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