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成绩突出高校的通知(川教〔2011〕186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1-12-13 19:37 来源: 分享:

川教〔2011186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1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成绩突出高校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四川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落实《规划纲要》提出的“八九十”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项目中《四川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程》各项任务,我厅制定下发了《四川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程实施意见》(川教〔2011107号),对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11年,全省高校按照《四川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程实施意见》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与企业、行业及区域对接,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主动投入我省经济建设主战场,大力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全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整体扎实推进,为我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了一批工作成效显著的典型。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根据《四川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程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定,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对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成效显著的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10所高等学校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高校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为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引领和支撑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全省高校要向受到表彰的高校学习,学习他们长期坚持以自主创新为突破,大力加强产学研结合,持续推进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效益的工作方式;学习他们勇于开拓、敢于进取的创新精神,善于落实、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立足长远发展,不断创新制度和体系,持续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全面推动我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主题词:表彰  科技  成果转化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112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