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教育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四川教育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教工委〔2010〕16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0-11-25 20:38 来源: 分享:

教工委〔201016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四川教育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新闻单位:

     为了更好实现教育新闻宣传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和教育引导公众的功能,更好发挥教育新闻宣传在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导向作用,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加强对四川教育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的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舆论氛围,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四届四川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表彰一批教育好新闻,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关注教育,大力宣传教育战线取得的成就,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二、组织领导

评选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评选活动设组委会。组委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任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周光富任副主任,成员由省教育厅宣传思想工作处、四川教育报刊社、四川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信息中心负责人组成。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由曾中良同志负责;分别组建报刊、电台和电视好新闻评委会。评委会由相关专家组成。

三、评选细则(见附件)

四、评选活动时间安排

1201011月下旬组成组委会,确定评选办法。

211月底至12月中旬各新闻单位进行初评。

31220前,各新闻单位将初选出的优秀作品寄省教育厅宣传思想工作处。以邮戳为准,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412月下旬组织专家评审。

520111月,公布评审结果、颁奖。

联系地址及电话:成都市陕西街26号,邮编:610041,电话:(0288611109186110042(均可传真)。

附件:

1、报刊及电台好新闻评选细则

2、教育好新闻奖推荐作品目录

3、教育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4、教育电视好新闻评选细则

5、新闻类参评节目送评要求

6、教育电视好新闻参评节目推荐表

(点击此处查看以上附件)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教育   新闻   评选   通知

抄送: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01124日印发


附件:1016x.doc  (62.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