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荐评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0〕674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0-11-25 20:38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10674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荐评选教育部高等学校

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

 

有关高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评选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通知》(教技司〔2010348号)精神,教育部拟表彰一批在“十一五”期间为推动高等学校科技管理和服务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按照教育部确定的表彰范围与推荐比例,我省拟推荐优秀团队5个,先进个人8个。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申报条件、材料要求等按照教育部教技司[2010348号文件规定执行。31所符合本次申报条件的高校详见附件1

请有关高校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为充分发挥表彰的激励面,各学校评选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只能推荐其一。我厅将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初审,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有关材料请一式两份,于2010123日前报送至我厅科技处。

联系人:王晓章028-86115352

            廖子夷028-86110804

附件 1、符合本次申报条件的高校名单

         2、教育部关于评选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通知(教技司[2010]348号)。

 

 

四川省教育厅

                            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高校  优秀团队  先进个人  评选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01119日印发


附件1:106742.pdf  (681.61k)[下载]
附件2:106741.doc  (44.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