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09〕670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9-11-20 20:39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09670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大学英语

教学改革项目名单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09187)精神,各高校积极组织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2009年我省61所高校共申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80项(其中,本科类48项,高职高专类32项)。经我厅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共同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37项(其中,本科类22项,高职高专类15项)予以立项。现将项目名单、级别及资助经费予以公布(见附件一、二)。

有关高校应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督促课题负责人按计划开展工作,按时提交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并接受项目中期检查,确保项目完成质量。

附件:12009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名单(本科类)

      22009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名单(高职高专类)

 

                                 四川省教育厅

                   二○○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英语   教改   名单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9年11月19印发

附件1:0_6702.xls  (34.50k)[下载]
附件2:0_6701.xls  (21.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