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川教〔2009〕293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9-12-21 20:38 来源: 分享:

川教〔2009293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精彩一课”讲课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的通知》(川教函[2009]556号)要求,我厅于11月和12月分别组织专家对讲课比赛进行了两个阶段的评审。通过初赛评审讲课录像资料光盘和决赛现场打分,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与政策教育共评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33名,优秀奖若干,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为推进教学手段的改进和创新,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广“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优秀教师的教学成果,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

省教育厅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优秀者给予适当奖励。各相关高校要从实际出发,对获奖教师给予奖励。凡一等奖获得者,由所在高校负责录制成讲课光盘,于2010130日前报送我厅,以便向全省高校推广。

联系人及电话:罗杉杉,86111091

附件: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获奖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二○○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主题词:高校   精彩一课   评选结果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91216日印发


附件:57_2.doc  (42.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