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度高校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川教函〔2009〕708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9-12-03 20:38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09708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度

高校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

 

省内各高校:

2003年以来,按照教育部“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神,我省开展了高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截止2009年,我省高校已建有143门国家精品课程、1166省级精品课程和数千门校级精品课程,初步形成了国家、省、校三级精品课程资源体系。为促进高校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和应用,我厅决定开展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2003-2008年立项建设的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精品课程开通网络连接、课程录像上网、网上资源更新、实际应用情况等。各高校同时应对本校课程建设和经费使用情况开展自我检查,确保课程网站正常运行并做好上网教学资源的更新工作。

三、请各高校于即日起,对本校国家、省级精品课程的课程网址、网站连接、课堂录像上网、网上教学资料更新、应用情况等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并填写《2009年度四川省高校精品课程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盖章后于20091231日前将检查结果报送至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时将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gaojiaochu_sc@126.com

四、在各高校自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将对所有国家、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维护情况进行核查。对核查结果较差的学校,将削减其明年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限额,并严格控制批准新的项目。

附件:2009年度四川省高校精品课程检查情况汇总表

 

 

四川省教育厅

                          二○○九年十二月二日

 

 

主题词:高校  课程  检查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9年12月2印发


附件:708.doc  (50.5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