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转发《关于上报2008年秋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人数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8-11-05 20:41 来源: 分享: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转发《关于上报2008年秋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

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人数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财政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上报2008年秋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人数的紧急通知(教电〔2008398号)转发你们。

市(州)教育局、劳动保障局组织辖区内学校上报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学生资助信息,并在认真审核的基础上,会同财政局汇总、填制《2008年秋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人数确认表》(以下简称《确认表》),务于1113日前,以三部门联合上报省教育厅、财政厅、劳动保障厅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请同时报送电子邮件和传真)。《确认表》信息应包括本市(州)辖区内所有中等职业学校(含省属中职学校、招收有中职学生的高校、民办中职学校等)一、二年级应受助学生。

教育部门管理的中等职业学校和劳动部门管理的技工学校,还应于1115日前分别通过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全国技工院校电子注册和统计信息管理系统如实上报学生学籍和资助情况等有关信息。

联系人及电话:

省教育厅计财处  蒲俊梅,电话:028-86110222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  王冲,电话:028-86652838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王亦梅,电话:028-86114717,传真:028-86110552,电子邮件:wangym129@sina.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钟庆,电话:028-86118766,传真:028-86159445,电子邮件:sczzzz@163.com

附件:关于上报2008年秋季学期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人数的紧急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二○○八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1103fj.doc  (29.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