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高等学校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08〕770 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9-01-06 20:41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08770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高等学校

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省属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为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综合改革,探索教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管理机制的全方位创新,努力形成有利于多样化创新人才成长的培养体系,建设一批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我厅决定启动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创新实验区”)。 2007-2008年已获国家批准的“创新实验区”自动进入省级建设项目。现将首批省级“创新实验区”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从明年起,我厅将统一组织省属高校“创新实验区”的申报、评审和国家“创新实验区”的推荐工作,省属高校推荐国家项目原则上在省级项目中遴选产生。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整体质量,以满足国家对社会紧缺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应用性人才的需要,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首批高等学校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二○○八年十二月三十日

 

 

 

 

主题词:高校  模式  创新  项目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8年12月31印发

 

附件:

 

首批高等学校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名单

 

序号

学校

负责人

项目名称

1

四川农业大学

黄玉碧

植物生产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2

成都中医药大学

 

国家理科中药基础基地人才培养模式

创新实验区

3

四川师范大学

祁晓玲

西部地区跨学科复合型师资培养模式

综合改革实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