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农村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的通知(川教〔2008〕291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9-11-13 20:41 来源: 分享:

川教〔2008291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农村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发布的《农村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建标1092008)转发你们,请在学校建设中认真执行。

该《标准》既是农村普通中小学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的依据,也是规划实施的强制性规范。当前,在学校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各地应当坚持把该《标准》中的近期指标作为下限,规划指标作为上限。既不降低建设标准,以满足实施素质教育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需要;同时,又要坚决防止超标准建设。

其他各级各类学校的建设标准,仍按国家相应的现行《标准》执行。

附件:《农村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建标1092008

 

四川省教育厅

                       二○○八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3333.doc  (28.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