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建设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学校规划建筑设计导则》的通知(川教〔2008〕372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9-11-19 20:41 来源: 分享:

    川教〔2008372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建设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学校规划

建筑设计导则》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建设局、发改局:                                

为贯彻执行国务院《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汶川地震灾后学校恢复重建,把学校建设成为最安全、最牢固、最让群众放心的建筑,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创造适合青少年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全面发展的学校环境,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城乡公共服务一体化进程,教育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制定了《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学校规划建筑设计导则》(教发[2008]26号),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地按要求执行。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学校的规划、建设,除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外,还应符合本导则的规定。请各地转发所属各级教育、建设、发改部门,督促执行。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学校规划建筑设计导则》在教育部官方网站HTTP://WWW.MOE.EDU.CN下载。

特此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建设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学校  建筑  导则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8年12月31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