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命名绵阳市花园实验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为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川教〔2007〕308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7-12-26 20:44 来源: 分享:

 

 

 

川教〔2007308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命名绵阳市花园实验幼儿园等

4所幼儿园为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绵阳市、广元市教育局:

    按照《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标准(试行)》和《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细则》的要求,在你们申报的基础上,通过组织专家评估,经我厅研究决定,现命名绵阳市花园实验幼儿园、江油市小太阳婴幼儿成长训练中心、绵阳市科学城第五幼儿园、广元市树人中学附属幼儿园为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

    希望你们进一步加强示范性幼儿园的建设,加大管理、督查力度,落实业务指导,促进本地区幼儿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各示范性幼儿园要继续模范贯彻执行教育方针,树立先进教育理念,规范办园行为,坚决禁止“超规模”、“大班额”、“小学化”等现象,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四川省教育厅

                          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命名  示范性幼儿园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7年12月24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