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辑出版《四川教育事业统计年鉴》的通知(川教厅办[2007]14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7-09-18 20:46 来源: 分享:

 

 


川教厅办[2007]14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辑出版

《四川教育事业统计年鉴》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院校:

为了全面、系统地介绍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向社会各界宣传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我厅决定编辑出版《四川教育事业统计年鉴(2007版)》(以下简称《年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系统、真实、准确地反映2007年度全省各级各类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并重点介绍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等各类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经验和科研成果。

二、版面安排

《年鉴》内容包含2007年度全省各级各类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集中展示我省办学质量高、声誉好的普通高等院校、成人高校和民办高校;国家级和省级示范性普通中学和近年来办学成绩突出、社会声誉好的普通中学;国家级、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各县(市、区)知名小学;各类成绩突出、有影响的民办学校。

重点介绍教育工作中取得新成就、新经验的单位,宣传我省教育战线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三、有关文字、图片征集办法

1、各级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根据各市州教育局和高校上报的2007年统计数据汇总资料。

2、学校集中展示的资料要求学校提供文字和图片,资料应该充分反映学校的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展示学校现代教育设施、办学条件等基础建设方面的情况。文字说明简单明确,突出特色。

3、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须加盖本单位和上级主管单位公章,所有资料以电子文档方式上报。

四、资料收集组织办法

为保证出版工作顺利进行,请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领导重视该项工作,支持、督促完成本地区、本单位的资料编辑、组织工作。

省上组织工作由《四川教育事业统计年鉴》编辑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资料的收集、编辑和发行工作。

五、经费筹集

在《年鉴》中进行集中展示的学校和单位,适当收取工本费。赠送《年鉴》一册。

六、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陕西街26号省教育厅二楼19

联系电话:(0288611937186114745

监督电话:(02886120630

    真:(02886110717

    件:dl86119371@163.com  scjysytjnj@163.com

    编:610041

联 系 人:邓  林、唐辉志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二○○七年九月十日

 

 

 

 

 

 

主题词:教育  统计  年鉴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7年9月10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