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四川子项目2007年培训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07]320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7-09-24 20:46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07]320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四川子项目2007年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2007年“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07166号)的要求,我厅决定10月中、下旬在成都开展四川省“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四川子项目2007年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省各市(州)农村初中和农村小学校长100人,重点是革命老区贫困县的中小学校长。各市(州)名额见附件一。

二、培训时间

2007101510281015报到)共14天。

三、培训内容

“校园安全”管理、义务教育经费的管理使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寄宿制学校管理、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等。

四、培训经费

参加“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培训的中小学校长在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考察费等由中国移动公司全额资助。参加培训的中小学校长的来往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五、培训承办单位及培训地点

本次培训由经过认真遴选、教育部人事司批准的培训单位四川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任课教师由省教育厅及有关处室领导、四川教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社科院、四川省小教培训中心的专教授及著名中小学校长组成。

培训地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24号四川教育学院人南校区

六、报名事项

各市(州)教育局在收到本通知后,按照本通知所确定的名额推荐出参加培训的中小学校长;由校长填写好报名表后,于2007930日前邮寄或传真至四川教育学院组织人事处。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24号四川教育学院组织人事处

邮政编码:610041

电话:028-66020017028-66772199(办公室)

传真:028-66020199

 

 

四川省教育厅

2007628   

 

 

附件一:“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四川子项目2007年培训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中国移动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四川子项目2007年培训报名表

 

 

附件:07cjh320fj.doc  (46.00k)[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