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安排2007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06]417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6-12-06 20:50 来源: 分享:

 

 

 

 

川教函[2006]417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安排2007届全省普通高校

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人事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切实做好我省200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选才和高校毕业生择业搭建有效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四川省教育厅决定以我省成都、绵阳、雅安等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基础,在全省范围内集中一段时间,安排200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特邀省内外用人单位、地方教育和人事部门以及高校毕业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范围。省内外有关部门、用人单位,省内外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

二、“双向选择”时间。200611月中下旬至12月上旬(双向时间、地址见附件一)。

三、“双向选择”活动要求

1、提前做好“双向选择”准备工作。参加此次“双向选择”活动的部门、用人单位,本省人事、教育等部门、单位需要设“双选会”摊位的,请提前与附件一所列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联系,以便提前做好有关信息发布、场地布置等项工作。

2、切实加强领导。各高校要有一名校领导专门负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的领导和管理工作,具体承办“双向选择”活动的就业部门要与校内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精心安排,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双向选择”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好,切实保障 “双向选择”活动的顺利进行。

3、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各校在“双向选择”场地的选择,双选活动秩序的维持、电源、通讯、饮水、食品安全、会场安全通道、消防等保障性措施方面,都要进行周密布置,责任落实到人,提前做好预案,切实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4、“双向选择”活动结束后,各校要认真做好小结工作,按照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二)的要求,认真进行汇总统计,以便及时按附表要求上报有关信息。

5、未列入此次“双向选择”活动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组织小型灵活多样的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附件一:四川省200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时间表

附件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会信息统计表

 

 

 

四川省教育厅

二○○六年十一月七日

 

 

 

 

 

 

 

 

 

主题词:高校  毕业生  双选活动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6年11月7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