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政策文件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安排2006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05]411号)

[四川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05-11-15 20:07 来源: 分享:
 

日期:2005年11月1日

    
  川教函[2005]411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安排2006届全省普通高校
  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的通知
  
  省内外有关部门,各社会用人单位,各市州教育局、人事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做好2006届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有效平台,四川省教育厅决定以我省9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分会场及成都、南充、绵阳等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基础,在全省范围内集中一段时间,安排2006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以下简称“双选会”),特邀请省内外广大用人单位、地方教育和人事等有关部门及高校毕业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05年11月底至12月初(各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一)。
  二、活动地点: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场。
  三、准备参加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地方教育和人事等有关部门,直接与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联系(联系电话见附件一),以便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场地布置和会议接待等工作。
  四、各高校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组织领导,确保双选场地环境、毕业生进场、双向洽谈、毕业生试讲、工作用水用电、食品卫生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顺利地开展,做到万无一失。
  五、各高校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各院(系)等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双选会”的安全及各项服务工作,及时解决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六、“双选会”结束后,各高校要认真做好小结工作,按照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二)要求,及时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收集、统计和上报工作。
  七、未列入此次“双选会”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灵活多样地组织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促进本校的毕业生充分就业。
  附件一:2006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时间安排表
  附件二: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信息统计表
  
  四川省教育厅
  二OO五年十一月一日
  
  主题词:高校 毕业生 就业 双选 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2005年11月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章文波